靳束河

名柯:一只怪盗迷妹,萩松零景人
五人组极其钟爱hagi和hiro
阴阳怪气:蕾丝马哥双担,阴阳怪气团粉

说多了都是泪

一开始打开b站猝不及防看到五个人整整齐齐排在一起真的愣了一下,随即被巨大的狂喜所湮没,只不过我没有点开看,因为看着五个人能排到一起我都满足了,根本没想到今晚他们会有联系

甚至还因为北子哥当了我磕的cp的大对称轴而笑出了声,连两对cp左右位都是顺着的(doge)

而且很巧的是,我横跨20多个分区关注的97个up主,除了他们,加上KB六个人以外的所有up主今晚都没有直播,可以说是非常懂事了(?)六个人整整齐齐排在那里,直接让我第一眼就恍如隔世今夕是何年😭

只是我这个点刚刚逛了逛马哥的超话才发现过年的热潮已经过去了,一地被申饬的余热与狼藉让我一开始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,后面才从一些只言片语中拼凑出了始末:原来他们四个人今晚团建了!!然后一些团粉没忍住在单人超话发了帖子,然后被驱逐了

不管怎样团建是真的!


但是当我重新翻出来几个小时之前截的图的时候突然感觉好痛,一开始以为是正好五个人一起开播了,截个图留个纪念,结果几个小时以后才得知他们居然团建了,喜悦更上一层楼,但是看到只有四个人,内心又一落千丈开始痛苦面具了,他们四个人在旁边玩,明明只一直播间之隔,可是小蕾只能一个人和观众一起刷柯南。甚至b站我关注的专为阴阳怪气二创的up小姐姐们都在普天同庆,甚至直播趣事的切片都出来了,只不过这些喧嚣仿佛给他硬生生隔开了来

所有的热闹和快乐,都是他们的


太痛了,若在2020,我怎么也想不到会有明明五个人都在直播,四个人一起玩而小蕾一个人刷柯南的一天

什么时候阴阳怪气能够重新在一起玩,我只一直等待着这一天😭

评论(13)

热度(8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